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第十七号 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编辑:张花 2022-05-05 12:31 浏览:576

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区域

核酸检测的通告

(第十七号)

因“五一”假期人员流动大,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风险排查,及时发现潜在风险,更好地保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区域免费核酸检测。

一、采样时间

1.主城区:5月6日,上午7:30--晚上9:00,主城区范围为:涡河以南、乐土路以北、东西外环以内。

2.主城区之外的乡镇(街道):5月7日,上午7:30--晚上9:00。

二、采样地点

主城区共设置155个采样点,名单附后;主城区之外的乡镇(街道)居民到村(社区)通知的采样点采样。

三、注意事项

1.为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做到应检尽检,让自己放心、让他人安心,烦请广大市民继续大力支持配合,错峰有序、就近就便参加采样,24小时内已采样检测的可不参加。参加核酸采样的单位工作人员可以“迟到、早退”或请假半天。

2.中小学、幼儿园、托幼机构师生员工在5月4日、5月5日已集中采样的不参加此次采样。

3.如无特殊原因,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的,健康码将被赋黄码。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外防输入压力依然较大。请广大市民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非必要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敏感地区,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蒙城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5月5日

 

蒙城县主城区核酸检测采样点

信息一览表


图片


图片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