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为企服务】帮助企业申报贴息贷款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编辑:管紫莹 2022-04-30 08:12 浏览:14

我县认真开展“四送一服”工作,以帮助企业申请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固定资产投资贷款贴息项目为抓手,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图片

图片

金福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返乡创业示范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已进入苏州、成都、北京、广东等地的家具批发市场。为了扩大产能,2021年1月份,企业贷款1300万元购置设备

金福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负责人 李亚瑞:我们企业正在发展中,去年扩建了二期,投资也比较大,也使用一部分贷款。

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县相关部门主动上门宣传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固定资产投资贷款贴息项目政策,并在申报的过程中为企业提供服务。

图片

金福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负责人 李亚瑞:在申报过程中,给我们公司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我们去年的利息总共是六十万元,全额补贴,已经拿到手,非常感谢。

自省、市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固定资产投资贷款贴息项目申报通知下发以来,县相关部门多渠道多方位强化贴息政策宣传力度。同时实地走访县域内年度有投资体量的37家企业,对项目申报资金支持范围、申报条件、政策变化、申报程序等关键环节进行重点宣传,确保企业政策知晓率和送达率。

图片

在实地走访的基础上,县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县内11家有意向申请贴息贷款且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为企业申报提供支持,提高项目申报效率。目前,已有4家企业共获批贴息资金202.99万元。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曹政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