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住建局:落实防疫督查 培育企业发展
编辑:张花 2022-04-21 14:54 浏览:24

县住建局严格进行疫情督查,开展包保分工,确保负责的建筑工地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同时积极营造“亲商、重商、富商”的良好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在我县一建筑工地大门口,县住建局的工作人员正上门对该企业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日常督查。

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吴辉:严格实行实名制管理,建立一人一档,每周对工人做两次全员核酸检测,加强对工人的防疫防控知识的宣传和教育,增强工人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

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对全县58个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包保分工,每天巡查督促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环境整治措施开展情况。同时全面落实来蒙货车闭环管理的要求,共报备货车1892辆,有效缓解在建工地对建筑材料的需求。

为培育我县建材家居企业、建筑业企业发展,县住建局深入建筑业企业、建材家居企业开展走访活动,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县住建局还编制并印发《绿色新型建材家居—蒙城“智”造》推介手册和《蒙城县建筑业企业简介(推介名单)》手册,组织成立了“蒙城新型建材家居联盟”“蒙城县建筑业企业协会”,积极营造“亲商、重商、富商”的良好发展环境。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曹政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