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省级名单公布!蒙城这里入选...
编辑:管紫莹 2022-01-16 17:17 浏览:22

日前,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全省22家孵化器被认定为省级科技创新孵化器。其中,蒙城县科技创新孵化器榜上有名,这也是我县首家科技创新孵化器。

图片

蒙城县科技创新孵化器于2019年6月成立,由蒙城县科技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负责运营,平台位于中小企业创业园办公楼,拥有孵化服务场地6000㎡,2020年11月5日被认定为市级科技创新孵化器,经过一年努力,成功迈进了省级孵化器行列。

图片

目前,孵化器累计孵化企业122家,在孵企业59家,其中科技类企业47家,占比80%,其中拥有专利的企业有35家,专利数共57件。2021年,蒙城县科技创新孵化器入驻企业产值1.5亿元,应纳税额近500万元,较上年度增长23.6%、17%,带动本地就业1000余人。预计2022年有5家企业达到毕业条件,并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值将突破3亿元。

图片

下一步,平台将继续按照我县“一区三集群”发展思路,围绕我县三大产业,找短板、补弱项、对标杆,以培育新型小微企业、返乡创业、自主创业、现代服务业等科技型中小企业为抓手,积极培育我县科技创新孵化器向国家级科技孵化器迈进。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