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人社局:“网络直播招聘会”打造智慧就业新引擎
编辑:管紫莹 2022-01-15 15:34 浏览:140

1月15日,由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2春风行动线上直播招聘会”隆重举行,通过视频方式向广大网友送去了新春祝福,同时利用直播带岗送岗的方式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沟通的良好渠道,围绕蒙城县的悠久历史文化、最美营商环境表达了对在外就业创业的蒙城人民“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期盼。 

在直播现场,主持人、企业代表与广大网友通过“用工单位展示+直播”模式,从就业政策、岗位需求、薪金待遇、企业发展前景等角度向广大网友进行介绍,“屏对屏”交流互动,同步解答求职者的在线提问。 

“直播带岗”,让就业“触网可及”。蒙城县人社局改革创新招聘模式,优化用工市场服务,强化市场在劳动力资源配置上的决定作用,着力推进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供需平衡,利用人力资源区位优势,加速蒙城县产业集聚发展。 

据了解,县人社局还将通过“春风行动”系列线上线下招聘会、“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蒙城县人社迎新春“六进三送”活动等有序开展春节期间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吸引各类人才来蒙就业、创业。 

“智慧就业”,让服务“更有温度”。蒙城人社局通过“互联网+”让就业服务提速增效。依托智慧就业网办系统,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目标,劳动用工备案、就业失业登记、就业创业证、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社保补贴申请等各项业务实现全程网办,积极打造“互联网+就业”服务新模式。依托各类线上招聘服务平台,创新招聘服务方式和服务手段,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公共就业服务。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人社局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