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城关街道黄海社区:开展新春送祝福·党员写春“廉”活动
编辑:管紫莹 2022-01-13 14:57 浏览:174

无联不成春,有“廉”春更浓。过大年,写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民俗文化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党员干部把好“廉关”,时刻绷紧廉洁这根玄,城关街道黄海社区开展新春送祝福·党员写春“廉”活动。 

活动邀请县文联、书法爱好者、社区党员共同参与。现场暖意融融,社区党员们铺好纸张,蘸饱墨汁,在喜庆的红纸上,提笔写廉,“不负韶华磊落人,只争朝夕廉为官”“不忘初心两袖清,牢记使命百世铭”……庆贺新年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员自身廉洁自律的意识。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要恪守本心,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社区干部张梦露在老师的指导下,一笔一划写下“廉”字,在敲响警钟的同时,也时刻提醒自己要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学习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把好“廉关”,提前打好“预防针”,让“年味”更有“廉味”。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徐颜颜 城关街道黄海社区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