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第一号!蒙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编辑:管紫莹 2022-01-13 00:01 浏览:743

蒙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一号) 

当前国内多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频发,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加,疫情传播风险也随之加大。按照省、市要求,近14天以来,有国内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人员,非必要不来(返)蒙;若确需来(返)蒙 ,需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到达目的地后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所在单位(或居住宾馆)报告,积极配合属地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凡从国内疫情发生地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来(返)蒙人员,需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达省内目的地后积极配合当地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关措施。

全县广大市民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服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规定。一旦发现有违反疫情防控措施的,甚至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违反治安管理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

为便于来(返)蒙人员提前报备,畅通报备渠道,现将全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来(返)蒙人员报备电话公示如下。

 

附件:蒙城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备电话

 

蒙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0日

蒙城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