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立仓镇:党建引领“信用超市”授牌
编辑:管紫莹 2022-01-13 09:44 浏览:220

为大力加强信用社区建设,传递诚信风尚,切实营造出“ 守信得益”的社会氛围,20211229日,立仓镇老街社区好又多信用超市”举行授牌仪式。

走进立仓镇老街社区好又多“信用超市”,货架上摆放着肥皂、纸巾、洗衣液;牛奶、面条、食用油等各种各样生活日用品,看着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居民们纷纷点头称赞:“样数还真不少,每一样都很实用啊……”。

好又多超市制定信用户参与打折购物,凡是被立仓镇评级为信用户的广大群体,在好又多超市购买商品就享有天天打折的优惠。

立仓镇老街社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融合小商超或“好又多超市”,探索打造“信用超市”,深化“信用是金、信用变金”教育,让信用激励机制家喻户晓,激励村民重信守信,引导社区居民广泛参与到社区的信用建设工作中来,人人争当守信榜样,为建设信用立仓,营造“人人讲诚信,户户争3A”的良好氛围,打造精致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王龙飞立仓镇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