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事关涉疫火龙果!蒙城疾控最新通报
编辑:管紫莹 2022-01-12 19:14 浏览:3511

关于涉疫火龙果处置情况的通报

2022年1月11日,县疾控中心收到异地协查函:从越南进口鲜火龙果核酸检测呈阳性,其中2件流入我县乡镇两个超市各1件。

接到协查函后,县疾控中心第一时间开展调查。经调查2件涉疫火龙果净重共计32.5Kg,均未售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已按照相关规范消毒后无害化处理。经对该批涉疫火龙果环境及接触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直接接触人员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请广大城乡居民不必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传播不实谣言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勤洗手、勤通风;不购买来源不明的进口冷冻食品;尽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及加强针。

蒙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月12日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