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回故乡 建家乡】爷俩创业:蒙城生产 北京销售
编辑:徐浩轩 2022-01-06 19:29 浏览:28

图片
图片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我县,有这样一对一起创业的父子俩,父亲赵云雷在蒙城负责生产,儿子赵晴在北京负责设计和销售,企业越做越大。


图片

前几日,在县经济开发区一个厂房内,几位工人正在紧张忙碌着,他们正在生产北京地产项目定制的铜门。公司负责人赵云雷介绍说,公司刚刚运走两批北京的货,连同十二名工人一起去负责安装。

图片

安徽金盛豪铜业公司负责人 赵云雷:我原来是开装潢公司的,对这个门也有研究。儿子以前是北京一家铜门厂的设计师兼销售部经理。2015年结婚以后,想让我跟他一起创业。于是我们就在北京创立了北京金盛豪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生产铜门、铜工艺等所有的铜系列产品。

图片

就这样,公司逐步发展了起来,由于当地出台了调控政策,对非首都功能区的一些功能产业进行调整,公司不能在北京进行生产。这时候,家乡的返乡创业政策,给赵云雷的企业找到了出路。

图片

经过多方努力,2018年8月,赵云雷在家乡蒙城成立了安徽金盛豪铜业有限责任公司。

图片

图片

公司的发展带动了就业,也增加了员工的收入。目前,公司有30多名员工, 我县乐土镇村民邹子鑫从北京公司刚成立时就在公司工作了,现在回到了家乡,感觉更舒服了。

图片

安徽金盛豪铜业公司员工 邹子鑫:效益好的时候,一个月一万多块钱,正常情况下,也就是八九千,现在离家近了,想回家看看就回家了。

图片

安徽金盛豪铜业公司 负责人 赵云雷:我们目标是产值最低3000万元,同时,2022年计划在安徽蒙城周边亳州、阜阳、蚌埠等发展市场。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王爱荣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