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拉高标杆 奋勇争先】许疃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纾解群众“急难愁盼”
编辑:管紫莹 2021-12-27 15:12 浏览:43

连日来,许疃镇创新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不竭动力,纾解群众“急难愁盼”,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坚定信心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在许疃镇矿西村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志愿者自编自演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快板节目正在巡演。

许疃镇文化志愿者 代道祥:“因为都是一些自编自演的一些节目,很接地气和受老百姓的欢迎。到群众中去和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许疃镇党员 王雪纹:“ 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我们党为什么过去能够取得成功,未来怎样能够继续成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巡演包括文艺节目、理论宣讲,志愿者们目前已在7个村演出,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的同时,也推动工作的深入开展,把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落到位。

许疃镇矿西村党委书记 马振:“大力发展高效绿色现代农业,把乡村振兴做优,做出成效来,当好排头兵领头雁。

许疃镇党委委员 卢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去结合我们自身岗位职责,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连日来,党员骨干深入基层宣讲全会精神的同时,广泛搜集群众意见建议。针对村民反映村庄内道路基础设施滞后问题,大力开展村庄巷道建设。

许疃镇闫集村马西村民组村民 许列臣:“前路坑坑洼洼不能走,几十年的愿望,都想修路。这次上级来把路修好了,衷心感谢。

许疃镇闫集村村民 于梅:“村村通、庄庄通、户户通,下雨的时候邻居相互串门脚上也不沾泥了。

许疃镇闫集村党委书记 马建国:“ 已经摸排出需要修建巷道建设3.6公里,闫集集资款项已经达到了2.8公里,春节之前巷道建设基本能够完成任务。

据了解,目前许疃镇14个村村庄巷道建设已全面启动,道路总里程60多公里,总投资2000多万元。

许疃镇副镇长 李西亚:“ 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全镇共摸排巷道建设62公里。目前通过群众集资一部分,能人大户捐一部分,上级补一部分方式。已完成前期的修建工作20公里左右,切实打通了党心民心的最后一米。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张治国 张青松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