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全民健身中心来了!
编辑:管紫莹 2021-12-27 08:36 浏览:41

蒙城县全民健身中心,以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馆为平台,总投资约2.25亿元,占地面积约115亩,总建筑面积约51862平方米。室内场馆面积3.4万㎡,是我县最大的室内体育活动综合性场馆,其中有室内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保龄球馆、蹦床馆、儿童平衡车、儿童和成人卡丁车等13个体验项目,每天免费对外开放一个场馆。

蒙城县全民健身中心意在打造体育综合项目多样化,商户入驻多元化为一体的健身休闲场馆。蒙城全民健身中心,以全民健康为目的。与传统体育中心不同的是,它不限于以竞技体育和比赛训练等传统功能,而是更多的结合休闲、娱乐、健康、社交的服务形态,让体育锻炼和休闲娱乐完美融合,为打造宜居城市、建设美丽蒙城贡献一份力量。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梦蝶文旅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