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县三家食品生产企业顺利通过“食安安徽”品牌认证
编辑:管紫莹 2021-12-27 16:00 浏览:19

“食安安徽”品牌认证是安徽省人民政府2021年贯彻质量强省战略、打造“食安安徽”整体品牌的新举措。蒙城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参与“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广泛动员造氛围。通过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创建工作动员会、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新闻发布会等多种形式,宣传“食安安徽”品牌创建重要意义,鼓励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深度挖掘品牌价值内涵,积极参与创建。

图片

二是遴选培育夯基础。多次召开“食安安徽”品牌建设推进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食安安徽”品牌的挖掘、遴选和培育工作。遴选培育“食安安徽”品牌企业12家,涵盖了我县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等各环节食品生产经营龙头企业或特色地产企业。

图片

三是精准指导优服务。通过开展“四送一服”帮扶活动,对参与申报企业给予全程指导,对企业负责人和中层管理人员开展培训,帮助企业全面了解《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标准》评价标准。指导企业对照《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标准》中食品生产企业的评价要求,逐条查找缺失项目,从企业的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品牌引领、守信重责等方面,帮助企业挖掘经营亮点、提炼技术成果、完善认证材料。

图片

目前,我县共有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润宝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蒙城县恒瑞面粉有限公司三家食品生产企业经过资格审查、现场审核,顺利通过“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市场监督管理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