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我县首家社区文联正式成立了!
编辑:管紫莹 2021-12-13 15:37 浏览:279

12月12日,九里桥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这也是我县成立的第一家社区文联。

为进一步满足社区群众文化生活需要,开创社区文联工作新局面,在县文联和庄周街道的共同努力下,九里桥社区文联应运而生。

据悉,九里桥社区文联下设有九里农耕书画社、曲艺社、印象社、寓言堂、收藏室、楹联协会、民乐队及舞蹈队。九里桥社区文联的成立,不仅提升了村民的文化水平,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对于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也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庄周街道九里桥社区居民 曾广英:“这里有桌椅板凳,啥都有,高兴就挥几笔,心里也舒畅的多。

县文联党组成员 副主席  邵健:“我们成立九里桥社区文联,就是为农村提供一个丰富农民文化的载体,农民可以来到这里面练练书法,唱唱歌、跳跳舞,吹拉弹唱,提高他们的精神生活。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曹政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