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双拥志愿队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座谈会
编辑:管紫莹 2021-12-13 08:49 浏览:162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引导退役军人规范有序参与志愿服务,12月11日下午,蒙城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双拥志愿队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座谈会。

全体队员合影

座谈会上,王雷教导员明确细化队伍职责和成立服务队的意义,并宣读任命班长、副班长的决定。志愿队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双拥志愿服务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共同为美好蒙城建设奉献力量。

志愿队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队员们认真学习

双拥志愿服务队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打造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双拥志愿服务品牌,切实发挥好退役军人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社会办实事、解难题。下一步,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中心将积极引导双拥志愿服务队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葛绍斌 宋万里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