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县圆满完成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编辑:徐浩轩 2021-11-29 19:48 浏览:21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规范安置程序,经过严格审档、岗位及评分公示、公开选岗等程序,全面落实“阳光安置”。

11月29日上午,蒙城县16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在纪检、人大代表、党代表、公证处及新闻媒体的共同监督下,依据退役士兵档案评分排名依次公开选择了安置岗位并签字确认,现场领取了安置文件及介绍信。16名退役士兵全部一次性成功选岗,实现选岗率100%,安置率100%,标志着蒙城县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任务圆满完成。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和军人优良作风,保持讲政治的良好品格,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再立新功,为庆元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主动作为,继续做好退役士兵档案移交、社保关系转移接续等安置后续服务工作,了解和掌握退役士兵在新单位工作情况,帮助每位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侯亚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记者:闫怡诺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