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跳动的第二课堂”在蒙城县图书馆开课了!
编辑:管紫莹 2021-11-27 16:41 浏览:154

1126日下午,来自我县仁和路校区70名同学来到县图书馆开展“跳动的第二课堂”系列活动。

随着国家“双减”政策落地,县图书馆联合三小联盟学校仁和路校区正式开展“跳动的第二课堂”系列活动。

在阅读体验活动中,通过分组,同学们为阅览室整理图书,协助馆员对书进行上架,自主阅读,记录笔记,开展阅读分享。图书馆少儿阅览区依托“智慧树课堂”品牌,开展了《疯狂猜成语》等趣味知识问答活动。

截至目前,县图书馆已接待仁和路校区4个年级290名同学参与图书馆“跳动的第二课堂”主题活动。活动受到学校、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认真细致的品质,更增强了同学们相互协作的能力。

下一步,县图书馆将继续发挥图书馆公益性、便利性,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促进小学生课外阅读。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曹政

来源:侯亮亮(县图书馆)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