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城关街道黄海社区:学党史办实事 部门联动解民忧
编辑:管紫莹 2021-11-16 17:14 浏览:85

“商贸城东门有污水涌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污水都漫到整个东门,麻烦你们过来看看解决一下。”为了不影响居民的正常出行,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反映以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查看。

经过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发现污水是从污水检查井处涌出,初步判断是污水管网发生了破裂,工作人员立刻进行现场维护,避免路滑伤人,随后联系污水处理厂开展管网抢修工作。但在污水厂开展抢修工作过程中发现,造成污水上涌的原因是市政管道堵塞导致的,市政管道堵塞破损,导致污水流入检查井内,社区工作人员随即与市政部门联系。市政维修人员与污水厂维修人员共同施工,挖开道路、修复管道、回填道路,及时解决问题,还居民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关街道黄海社区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为居民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烦心事。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徐颜颜城关街道黄海社区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