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篱笆镇:学史力行 “阳光家园”解民忧
编辑:徐浩轩 2021-11-12 10:04 浏览:4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蒙城县篱笆镇残联把实施好“阳光家园计划”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为20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提供了托养服务,满足残疾人美好生活需要。 

互联网+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篱笆镇利用平台初筛服务对象,与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积极进行沟通,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的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并参与残疾人托养服务的良好氛围。 

因人而异,提供个性化服务 居家托养是以合适的方式为残疾人提供服务,篱笆镇残联坚持因人而异,量体裁衣,分别为他们提供身体检查、助洁服务、支持性服务、关爱服务以及其他服务,让他们享受与正常人一样的平等与尊重,增强他们融入社会的信心。 

严格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篱笆镇残联严格按照部门主导、乡镇负责、社会参与、共同监督的要求有序推动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做到严格把关,确保服务到位,提高服务水平。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戴树林 孙燕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