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公交车IC卡咋办理?看这里
编辑:管紫莹 2021-11-11 16:45 浏览:37

因政务服务网升级,老年卡办理流程改动较大。为方便老年人办理老年公交IC卡,现将办理流程告知如下:

年龄条件:年龄须达到70周岁,以身份证年龄为准(具体到日)

办理途径:

网络办理:申请人须在“皖事通”注册账号进行登录,在搜索栏搜索老年卡,选择蒙城公交IC卡(老年卡)申请,申请提交通过后,老年卡将在3个工作日内寄出。    

社区代办:可在所属社区(村),让工作人员帮助办理。办理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手机号、家庭现住址、本人安康码(不可截图,拍照)、申请提交后3个工作日内寄出。

乐土驿站一楼大厅办理:办理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手机号、家庭现住址、本人安康码(不可截图,拍照)。申请提交后3个工作日内寄出。驿站一楼上班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2:30-5:30;家人代办也需携带老年人身份证原件及安康码。

图片

图片

安康码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和皖事通APP获取


学生卡及陪护卡办理流程:

1. 办理学生卡及陪护卡需学生所在学校开具学籍证明加盖学校公章,及学生户口本或身份证方可办理,首次办理每张卡首次充值50元,办理地点乐土驿站一楼大厅。

2. 充值学生卡及陪护卡可到东、西、北换乘中心、智慧城市运营中心(自助机)或者乐土驿站一楼大厅进行充值(人工)。

3. 补办学生卡及陪护卡需携带学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前来乐土驿站进行补办,补卡时需收取20元补卡费;补卡成功后丢失卡找到不可使用。

图片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公交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