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城关街道黄海社区:“三长”助力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
编辑:管紫莹 2021-11-11 09:26 浏览:62

为了保障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对准备,城关街道黄海社区活动以片组邻为单位,组织“三长”挨家挨户开展核酸检测预登记信息采集工作。 

“三长”迅速行动,在“三长”工作群、居民群、网格群中广泛宣传,并利用早中晚的时间入户宣传指导居民在皖事通、微信小程序全民核酸检测系统中进行信息预登记,对于没有登记或者不会使用手机的老年人、特殊人群,“三长”一对一详细讲解,亲自为他们登记,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做好全员信息预登记的同时,提醒居民提高防护意识,有中高风险地区往来人员要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并通知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尽快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构筑免疫屏障。

本次入户宣传及信息预登记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并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徐颜颜城关街道黄海社区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