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漆园街道:点赞!老人突然晕倒,他背起直奔送医
编辑:管紫莹 2021-11-08 10:30 浏览:152

11月8月上午,蒙城县漆园街道太山中学迎来了几位“客人”,他们把一面镌刻着“时代楷模,见义勇为”的烫金锦旗送到了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雷的手中,陈方元和弟弟拉着王雷的手连声说:“谢谢王校长,真诚的感谢王校长……”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11月4日上午,王雷带小学生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10点半左右,一妇女突然昏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一位老人大喊:“快来救人啊,有人昏倒在地上了……”正在维持秩序的太山中学校长王雷二话没说,飞奔而去,把患者背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抢救,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救护车来后,王雷在众人的帮助下又把患者背上了救护车,把老人送到医院抢救,王雷为老人缴了500元检查费,又给患者子女打了电话方才离开……

 据了解,患者系漆园街道办事处太山村陈庄人,患有高血压等疾病,因早上没吃饭也忘了喝药,在漆园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前突然昏倒在地上的。医护人员说:“要不是王雷帮助并及时抢救后果将不堪设想。”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朱强漆园街道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