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网络中国节·重阳】重阳节,关爱老人,传递温暖
编辑:管紫莹 2021-10-14 16:54 浏览:38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蒙城开展多种活动,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童心耀夕阳 情暖敬老院

10月14日,200多名小学生在漆园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最亲的人》、《彩虹的微笑》、《你笑起来真好看》;歌曲《有你就幸福》、小品《孝敬老人是人间正道》、手势舞《百善孝为先》等节目。

今日又重阳 浓浓敬老情

今日,鸿福老年公寓提前征集了十多位入住老人的子女和文艺志愿者,现场表演唢呐独奏、戏曲连唱、小品等节目,陪老人过节。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重阳节”来临之际,城关街道长安社区志愿者与医护志愿者一起来到孤寡老人家中,为老人测量血压,询问身体健康情况,与老人聊聊家常,并为老人送上牛奶、面包等日用品。

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

10月13日上午,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赴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义诊活动,并为夕阳红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了肉、水果、牛奶、鸡蛋等慰问品。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陆群夫 蔡超

来源:任艳(城关街道)楚朋朋 牛前前(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 )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mctvwx@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