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今日,蒙城县新冠疫苗接种安排(9月23日)
编辑:徐浩轩 2021-09-23 15:07 浏览:14

按照国家和省市统一部署,我县9月底前需完成12~17周岁人群两剂次新冠疫苗接种;18岁以上人群灭活疫苗两剂次和安徽智飞疫苗三剂次按每种疫苗间隔要求按时接种。深圳康泰疫苗仅用于第二剂次接种,两针时间间隔28天以上。腺病毒载体疫苗于9月16日到达我县,可用于18岁以上人群接种,只需接种一剂次即可完成全程免疫。

接种点工作时间为上午8点至下午6点。为方便上班人员及学生能及时接种,城区各门诊中午不休,下午工作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

9月23日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公示如下:

图片


温馨提示

1.各接种点的疫苗数量每日在动态变化,出行前请电话联系接种点,核实当日剩余可接种疫苗数量,如出现疫苗数量种类不符、数量不足等,可就近更换到其他接种点。

2.12-17岁受种者需监护人或学校工作人员陪同接种;70周岁以上受种者需子女或亲朋陪同接种。

3.前来接种的市民请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有序排队接种。并如实告知本人健康状况和接种禁忌等信息,不可隐瞒病情。

4.在我县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限户籍、不限第一剂接种地,如您在外地接种第一剂疫苗,请如实提供相关接种凭证。

5.我们将及时在“蒙城发布”、“蒙城广播电台”、“健康蒙城”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接种安排,请大家查询。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健康蒙城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mctvwx@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