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9月1日,公交8路优化调整
编辑:张娜 2021-08-30 19:08 浏览:67

城区公交8优化及站点调整

为了满足城乡群众出行需求,提高城区公交线路的覆盖率,增强公共交通运输服务能力。按照工作安排,结合我县城区公交运营实际,经过研究分析,听取有关单位和人员的意见建议,对城区8号线进行优化,具体方案如下:


一、线路优化

1、原线路走向:经十八路、永兴路、东光路、乐土路、庄子大道、民建路、五里河路、濮水路、南华路、八蔡路、齐山路、仁和路、灵山大道、鲲鹏路、西外环。

2、优化后线路走向:仁和路、刘海路、永兴路、东光路、乐土路、庄子大道、三义路、五里河路、濮水路、南华路、八蔡路、齐山路、仁和路、灵山大道、鲲鹏路、西外环。

优化后新增三义路小学、消防队、经开区派出所、烟厂东、实验永兴中学北站点,取消电子商务孵化园、实验永兴中学南站点。


二、站点调整

现城区8号线、10号线途经的老年公寓站点,道路西侧站牌安装在绿化带内,乘客候车存在安全隐患,8号线优化后,将道路西侧站点调整到庄子大道与民建路交口北路西公交港湾内。

线路优化及站点调整方案已确定,县公交公司计划于2021年9月1日实施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公交

责任编辑:张娜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mctvwx@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