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小辛集乡:移动疫苗接种点 解群众困难之忧
编辑:张花 2021-08-17 11:13 浏览:331

8月16日,在小辛集乡李大塘村兴泰源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来自辛集卫生院和县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正在为该公司40余名员工进行接种新冠疫苗,登记、查询、信息采集、健康检查,按照操作流程直至最终疫苗的接种,程序规范有序。

“疫苗接种人人有责,我们兴泰源公司一直在积极配合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由于企业需要运转,每次只能轮岗抽调小部分人员去乡卫生院接种。现在好了,移动接种点帮了我们的大忙,员工可以足不出企业就可以完成全员接种任务。”兴泰源公司行管部负责人姬鹏程说。

近期以来,小辛集乡精心谋划统筹、强力推进实施新冠疫苗接种,做到大数据跟进、医护人员跟进、志愿服务跟进,积极采取多种便民服务,不但提高了群众的接种热情,还让疫苗接种工作办成了群众的满意事、放心事。

“学党史办实事!辛集卫生院将按照小辛集乡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调配一切人员力量与设备力量,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医护人员抗高温战酷暑,坚决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小辛集乡卫生院院长闫军说。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李明(小辛集乡)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mctvwx@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