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庄周街道王桥社区:“三长”助力“四送一服”宣传工作
编辑:管紫莹 2021-07-14 14:51 浏览:9

近日,王桥社区统筹推进疫苗接种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活动。即“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帮助企业巧解用工、资金等方面的难题,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活动中,“三长”志愿者李鹏积极与企业负责人围绕近期经营发展情况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宣传解读省“四送一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询问企业负责人是否存在困难,耐心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指导企业下载、关注、使用“四送一服”手机客户端、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 

下一步,王桥社区将继续靠前服务、多渠道多举措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推广,惠企政策宣讲,精准发力,全方位、零距离服务辖区企业,促进各项惠企政策及时落地落实。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庄周街道王桥社区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mctvwx@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