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小辛集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标兵”评选揭晓
编辑:管紫莹 2021-07-13 08:47 浏览:419

7月12日,小辛集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标兵”颁奖典礼在该乡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乡直各站所办、18个村(社区)的12名党员干部被授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并荣获了证书和奖品。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标兵”评选活动,是小辛集乡检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热情的一项举措,同时,也是该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根据评选方案,按照党史学习计划和要求,从全乡各站所办、18个村(社区)各抽取2本学习笔记进行参评,综合笔记内容、学习篇数、笔记字数、字迹工整度等评选标准进行评比;经过初评,将评选入围笔记在乡政府公示栏及“奔跑吧”微信工作群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最终公示无异议,报经乡党委研究产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标兵”12名。

通过此次学习标兵评选活动,小辛集全乡掀起了持续学习党史的热潮。同时,乡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好党史的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满意度。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李明小辛集乡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mctvwx@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