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早知天下事(2019.4.7)
编辑:卢静 2019-04-07 06:06 浏览:5

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顺利结束。

6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054万人次。铁路等部门采取多种举措,加强小长假出行服务和安全管理。

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表示,“厕所革命”已让我国农村地区粪-口传播疾病的发病率明显下降。

公安部门初步判定,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新增遇难者系坠落而亡。

宁夏将重点整治低保领域形式主义及“漏保”等问题。

海南将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

浙江省教育厅发布通知,要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测评不得考核学科具体知识点,严禁借招生之际以问卷等名目“考家长”。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说,俄方正在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来访做准备。

美国国会众议院就特朗普宣布“国家紧急状态”提起诉讼。

美国国务院说,美国与瑞士签署协议,后者将负责代理美国在委内瑞拉的利益。

波音总裁称将暂时削减737MAX飞机产量。

菲律宾军方从阿布沙耶夫武装手中解救两名外国人质。

尼日利亚发生交火事件,至少50人死亡。

埃及发掘出一座托勒密王朝时期的贵族墓葬。


美国航天局说,“好奇”号火星车搭载的相机最近在火星上拍到了两次日食。

2019年乒乓球亚洲杯决出男女单打四强,国乒占据半壁江山,樊振东、马龙和朱雨玲、陈梦顺利闯入半决赛。

本月起,安徽1404个派出所(户政大厅)居民身份证工本费非现金支付系统全面上线,居民缴费实现“指尖付”。

今年首批黑颈鹤飞抵青海玉树嘉塘草原,截至目前最大种群达到271只。

青岛回应“崂山风景区非法墓地问题”报道称,将迅速全面排查、严肃查处违规问题。

浙江慈溪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销售美容假药案,总涉案金额高达1亿元。

在木里森林火灾中牺牲的烈士刘代旭6日被安葬于成都烈士陵园。亲人带来了他生前最爱的NBA球星詹姆斯23号球衣。他的父亲细心折叠好球衣放进了儿子骨灰盒。

席玮是江苏省肿瘤医院的一名医生,他多次对贫困患者施以援手,默默给病人打住院费,当病人问起时,他却说这笔钱是慈善捐助。

不久前,福州一名7岁男孩放学回家迷了路,被路过的13岁小哥哥发现,并将他“送进”了派出所,网友纷纷表示“太暖了”。


6日20时至7日20时,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东部、新疆沿天山地区、西藏中部和南部、青海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沿天山地区、江淮东部、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提醒,前往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中国公民要特别留意交通事故、高温炎热以及户外活动风险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