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早知天下事(2019.4.3)
编辑:卢静 2019-04-03 06:04 浏览:50

习近平对民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李克强会见全国民政会议代表。

李克强将赴欧举行第二十一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并正式访问克罗地亚。

《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单行本出版。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公开电话信箱受理涉黑涉恶举报线索。

教育部将聚焦重点时段重点地区持续开展校外培训督查治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告,将对保健食品的部分保健功能声称表述进行调整或取消,对一些保健功能进一步研究论证。

工信部将对民爆行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青团中央启动实施青年就业启航计划。

2018年我国天然气消费量突破2800亿方。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努尔·白克力决定逮捕。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美国在寻找机会与俄罗斯开展合作。

英国议会下院就脱离欧洲联盟的4项方案举行第二轮“指示性表决”,结果否决全部方案。

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沙纳汉与韩国国防部长官郑景斗就朝鲜半岛局势和美韩同盟等问题举行会谈。

俄罗斯举行战略导弹部队机动演习。

波罗申科和泽连斯基进入乌克兰总统选举第二轮角逐。

巴西一项新研究发现,肥胖症和2型糖尿病患者更有可能患上传染病。

木里森林火灾明火已全部扑灭,牺牲人员家属陆续抵达西昌善后。

采用我国自主索股技术的南沙大桥通车。

长江源区玛可河流域首次发现黄喉貂活动。

河北将对有需求小学生开展免费校内课后服务。

河南三门峡发现西周虢国邦墓,出土随葬品上千件。

中科院真菌学家郑儒永院士和老伴黄河研究员2日捐出毕生积蓄150万元设立奖学金,用于激励青年学子。

近日,在江苏宿迁泗阳街头,一位坐轮椅的老人,因车流较大在马路中央进退两难。在场的路人和司机马上停下来帮忙。最终,老人被顺利推到安全区域。

2日20时至3日20时,江南大部、华南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南部、贵州东南部、广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疆沿天山地区、西藏东部、青海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青海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

2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7161,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2个基点。

海关提醒:今年以来境外麻疹、登革热疫情多发,旅客出境应注意做好预防。

中央气象台预报,清明节期间(4月5日至7日),北方多地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适合祭扫、踏青;南方则是“清明时节雨纷纷”,以阴雨天气为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