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早知天下事(2019.4.1)
来源:新华社 编辑:卢静 2019-04-01 06:27 浏览:1

习近平向第30届阿拉伯国家联盟首脑理事会会议致贺电。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

一批新规4月实施。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将与学生共同用餐。

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布通知,坚决查处第三方借减税降费服务巧立名目乱收费。

3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5%,比上月上升1.3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203.50亿元。

美国决定中止2017和2018财年对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三个中美洲国家的援助项目。

英国《卫报》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想再做努力,说服议会下院再次表决“脱欧”协议。

乌克兰总统选举于当地时间3月31日8时开始举行。

泰国国王宣布撤销前总理他信的所有勋章。

德国检察官说,警方发起行动,逮捕10名图谋使用武器和炸药发起重大袭击的嫌疑人。

阿富汗第一副总统车队遭袭,1名保镖身亡。塔利班已宣称制造了袭击事件。

1889年3月31日正式落成的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迎来130岁生日。

中国队获得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女双冠亚军。

3月31日上午,江苏省昆山市一企业发生集装箱爆燃事故,导致7人死亡,5人受伤。

山西省将对各级各类学校所有在职教师建立师德承诺书和个人师德档案。

宁夏今年计划完成国土绿化面积130万亩。

近日,四川泸州一消防中队营区门口,一辆货车发生追尾,撞击致车辆起火。听到撞击声后,消防员迅速出警,距离发现事故到第一辆消防车驶离车库仅仅36秒,最终大火成功扑灭。

近日,江苏宿迁一小伙下车买早饭,回头发现车没了。监控显示,因小伙忘拉手刹,轿车一路滑行近300米。虽然当时路上人多车多,但轿车竟然避开了行人、车辆、隔离护栏和水泥墩柱,最后停在涵洞下。

3月31日20时至4月1日20时,新疆沿天山地区、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江西南部、云南东南部、华南中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天文专家介绍说,4月2日晨,一次观赏效果不错的“金星合月”天象将现身天宇,届时东南方低空中会出现明亮的金星和一弯残月近距离相依相伴的美丽画面。

专家提示,孩子在“长个快”的青春期容易发生脊柱侧弯,应重视预防、筛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