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早知天下事(2019.3.31)
编辑:卢静 2019-03-31 06:09 浏览:1

嫦娥四号着陆器已于30日18时14分正常唤醒。后续,嫦娥四号着陆器将协同玉兔二号月球车按计划开展第四月昼工作。

李克强和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向“中国-新西兰旅游年”开幕式致贺词。

181名部级领导干部在京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针对有消息称“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9年4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央行表示,此为不实消息。

国际奥委会专题审议北京冬奥组委清洁与废弃物业务领域筹备工作。

招商局长航集团、中国远洋运输集团等80余家港航企业签署倡议书共推长江航运绿色发展。

北京密云发生森林火灾,应急管理部紧急部署扑灭工作。

中国向委内瑞拉政府转交一批民生物资。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数据显示,人民币在全球外汇储备中占比创新高。

美国司法部拟4月中旬前发布“通俄”报告。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将联合国刚果(金)稳定特派团及其军事干预旅任期延长至2019年12月20日。

阿富汗西部遭遇洪涝灾害27人丧生。

美国航天局宣布,其研发的火星直升机已完成飞行测试,预计于2021年运抵火星。

英国研究人员说,每周喝一瓶葡萄酒相当于每周抽5到10根烟,适度饮酒同样有致癌风险。

湖南常长高速客车起火事故原因查明,系一乘客非法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乘车引发爆燃。

中国国家博物馆拟于4月开始实施全员实名预约参观机制(分时段),每天预约人数为3万人。

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15分14秒21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并晋级决赛。

江苏出台住宿业清洗消毒地方标准,要求抹布分类分色使用。

安徽警方破获特大侵犯公民信息案,涉案总价值超千万。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政协原副主席付涌泉向纪检监察机关投案自首。

2019年重庆将为1万例新生儿免费筛查多种遗传代谢疾病。

山东济宁张鹏的妻子2011年突发脑出血,成为“植物人”。在张鹏8年的细心照顾下,近日,妻子奇迹般站了起来。

近日,广东佛山黄女士在回家途中遭到一男子抢劫。几名路过的外卖骑手发现情况不对后,追赶劫匪几条街,最终将其逼停,并由民警制服。

30日20时至31日20时,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新疆西部、西藏北部、青海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江南西部、贵州中南部、华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天文预报显示,4月天象剧场将上演“金星合月”“天琴座流星雨极大”等多个天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