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大年初二带你“云”逛2019鲲鹏湖新春灯展!
编辑:卢静 2019-02-06 20:05 浏览:3

看了昨天的2019鲲鹏湖新春灯展的美图后,

是不是忍不住也想来现场逛一逛?

昨天没去现场,今天又不想出去?那咱就在家里“云”赏灯,顺便提前看看有哪些灯中之“灯”值得下次开展的时候挤一挤!

一、金猪拱岁

记得去年的灯展主角还是一只抱的狗子,今年的主角就已经是个元宝的大金猪

比起送福,小编还是喜欢大元宝。


二、蒙城元素亮相灯展

鲲鹏展翅

这只大蝴蝶灯会动哦!蝴蝶彩灯“趴”在树上,不停地扇动翅膀,作振翅欲飞状。

这组灯展示的是庄子梦蝶的故事,带着孩子来的话,可以顺便普及一下这个典故,既长见识,又涨知识。


三、骑着小毛驴的阿凡提

憨态可掬的小毛驴驮着阿凡提,看着阿凡提笑眯眯的眼睛,不知道又想到什么鬼主意?

城堡左边,是一对异域男女正在跳舞,男孩不时还回头去看站在城堡前方的国王。这组灯也是会动的哦!


四、牡丹大宝瓶

这三个大宝瓶大就算了,关键瓶下的花怎么这么好看!


五、水上的彩灯

除了之前的鲲鹏,这两个彩灯也值得一看。

五、路上的“小可爱”

如果顺着整个鲲鹏湖走一圈,除了先前介绍的几个人气较高的灯外,在路边还能随处见到一些“小可爱”。

看完这份小推荐,下次去现场逛灯展可不要再跟着人群“挤棉油”啦!

晚上7点多开始零星下起了小雨,各位观展游客们注意天气情况,天黑路滑,小心脚下。

温馨提示:

2019鲲鹏湖新春灯展初一面向市民开放!

灯展时间从初一到十五,每晚18:00—21:30(阴雨天气不开放)。请广大市民尽量错开前几天高峰期,合理安排时间观看。尽量减少自驾,尽可能选择公交或者步行。要听从现场指挥,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物,文明观展。

鲲鹏湖四周设立了临时停车位,以及可供停放200多辆车的鲲鹏湖公园地下停车场。

到达鲲鹏湖公园3路车将延迟运行到晚21点。

鲲鹏湖公园地下停车场入口在公园南门西侧。

最后,希望大家注意安全,赏灯愉快。

更多精彩,持续关注今日蒙城App和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蒙城县融媒体中心/蒙城广播电视台记者 牛前前)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mctvwx@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