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5人被骗37万元!
编辑:徐浩轩 2021-12-23 14:54 浏览:16030

2021年12月23日电信诈骗案件发情况通报


2021年12月22日,我县共发生电信诈骗案件5起,损失金额共计374125元。 

案发情况

1.刷单返利类诈骗

2021年12月22日,蒙城县王集乡杨沟村发生一起诈骗案。李某(户籍所在地蒙城县王集乡杨沟村,现住地蒙城县王集乡杨沟村)在网上刷单被诈骗100488元。

2.虚假投资理财类诈骗

2021年12月22日,蒙城县庄周街道万湖社区发生一起诈骗案。张某(户籍所在地蒙城县小涧镇狼山村,现住地蒙城县庄周街道万湖社区)微信有陌生人添加请求,同意后聊天了解对方是生意人,推荐其下载“云商”PAA“红杉资本”APP,对方以投资高额返利为由诈骗其239320元。

3.刷单返利类诈骗

2021年12月22日,蒙城县庄周街道南华社区发生一起诈骗案。王某(户籍所在地蒙城县小辛集乡双李村,现住地蒙城县庄周街道南华社区)看手机发现被拉进企业微信群,群里每天发红包管理员教抖音点赞任务获取196元佣金,并下载“朝夕”APP,对方以刷单高额返利为由诈骗其19684元。

4.冒充电商客服类诈骗

2021年12月22日,蒙城县城关街道黄海社区发生一起诈骗案。刘某(户籍所在地安徽省蚌埠市,现住地蒙城县城关街道黄海社区)网上被对方以帮助消除抖音会员代理商资格为由诈骗其833元。

5.刷单返利类诈骗

2021年12月22日,蒙城县庄周街道二里吴社区发生一起诈骗案。李某(户籍所在地安徽省蒙城县楚村镇朱集村,现住地蒙城县庄周街道二里吴社区)收到短信内容是添加微信免费领取一个暖风机,添加后让其下载“小米之家”做垫付刷单任务,对方以刷单高额返利为由诈骗其13800元。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县反诈中心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