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3人一天内被骗近15万......
编辑:徐浩轩 2021-12-20 17:14 浏览:18

2021年12月20日电信诈骗案件发案情况通报

2021年12月19日,我县共发生电信诈骗案件3起,损失金额共计148005.95 元。

案发情况

1.游戏账号、装备虚假交易类诈骗

2021年12月19日,蒙城县楚村镇陈桥村发生一起诈骗案。王某(户籍所在地蒙城县乐土镇仓厂村,现住地蒙城县楚村镇陈桥村)玩游戏时看到游戏大厅发免费领游戏皮肤加QQ群的消息,其添加对方的QQ群后被对方以领游戏皮肤为由诈骗20039.95元。

2.冒充物流客服类诈骗

2021年12月19日,蒙城县立仓镇老街社区发生一起诈骗案。李某(户籍所在地蒙城县立仓镇邹圩村,现住地蒙城县立仓镇邹圩村)在立仓镇第五人民医院看病时接到一个自称物流客服的陌生电话,对方以快递丢失为其赔付运费险为由诈骗其22166元。

3.刷单返利类诈骗

2021年12月19日,蒙城县板桥镇板桥社区发生一起诈骗案。张某(户籍所在地安徽省淮北市,现住地蒙城县板桥镇板桥社区)有陌生人添加其QQ号,并将其拉入刷单QQ群,在群内对方推送刷单APP“橙子微聊”,后对方以刷单返利为由诈骗其105800元。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县反诈中心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王爱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