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付了家装款的装修公司居然跑路了...
编辑:管紫莹 2021-08-18 15:56 浏览:45

装修公司“跑路” 业主心急如焚

蒙城县的胡先生有一套新房,今年年初开始装修,准备下半年给孩子上学用。然而最近他却十分烦恼,新房装修还没完成,工程就突然停了下来,装修公司的负责人也联系不上了。

图片


8月2号,记者在胡先生的新房看到,装修工程只完成了小一部分,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图片

图片

蒙城县居民邵先生说,自己是2021年3月2号交的款,总金额是216,000块,已经分两笔转入他们公司是129,800。

邵先生表示,现在工程只进行了一小部分,就停工了。除了签合同的业主,还有几位是来讨要材料款的供货商。

供货材料商侯先生表示,自己是给这家装饰公司供防水材料的,从去年全年陆陆续续供了几万块钱,几乎都没给什么费用,各种拖,最后到现在人间蒸发了,现在打电话也不接。

据一位供货材料商表示,现在所有的材料商组建了一个群,群里面大概有30多个人,涉及的金额有300万左右。

图片

在现场记者看到,这家公司大门紧闭,门上也没有贴任何的公告。随后,记者试图联系这家公司的负责人,不过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图片

图片

蒙城县居民王先生说,合同上面卡的章叫京东家装蒙城运营中心,而这个章是不是存在的,是私人刻的章。

装修公司涉嫌“诈骗”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图片

图片

那么,“安徽鸿尔瑞商贸有限公司”和京东家装是什么关系?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京东家装安徽片区的负责人。

图片

电话中桑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在和“安徽鸿尔瑞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时,还明确了对方的经营范围:京东家装项目系统内家装建材全类产品。

图片


桑经理说,当是做京东家装的时候,已经跟这些店主多次强调,只做的是产品供应链,就相当于是卖产品的,现在他所卖的产品95%,5%的产品可能是卖了京东的产品,95%的不是京东的产品。

图片

图片

李昊说,鸿尔瑞公司在2021年2月10号已经注销了,注销过以后他们又成立了一个安徽卓莱商贸公司,这家公司没有经过京东蒙城家装任何授权。

就在“安徽卓莱商贸有限公司”提出注销申请期间,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了群众举报。

图片

李昊表示,合同签订的是京东家装蒙城运营中心,但是收款却是安徽卓莱商贸有限公司,现在收款单位在网上公示要注销,所以他非常担心合同不能继续履行下去,还是来进行了投诉举报。

从那之后,李昊又陆续接到更多的举报。

李昊告诉记者,都是京东家装蒙城运营中心,这家运营公司是安徽卓莱商贸有限公司,苏会程原来安徽卓莱商贸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他们也多次按照程序通知他来接受调查,但是一直没有来接受调查,也没有提供过任何材料。

图片

李昊表示,有涉及到的受害者,尽量拿起司法手段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AHTV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mctvwx@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