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事发蒙城!面包车和行人发生碰撞,行人受伤被困!
编辑:管紫莹 2021-08-12 09:25 浏览:70

8月11日下午,双涧镇龙泉寺一辆面包车与行人发生碰撞,行人被挤压在面包车与绿化带之间无法动弹。永兴路消防站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行人被挤压在面包车与绿化隔离带之间,头部与右臂受伤严重,且意识已处于模糊状态。

指挥员配合交警部门对事故发生地临时封路、管制,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同时消防救援人员对被困者进行紧急救援,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救出被困行人,并抬上一旁等候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蒙城消防提醒广大驾驶员

夏季炎热高温,驾驶人在炎热的气候下身体极易困乏,容易出现视线模糊、动作呆板、手脚发胀或精力不集中、反应迟钝、思考不周全、精神涣散等现象。路过人员密集、视野受限等地,一定要提起十二分精神并且减速慢行礼让行人!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县永兴路消防站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mctvwx@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