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孔祥永参加指导立仓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张花 2024-01-20 09:39 浏览:22

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孔祥永参加指导立仓镇党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立仓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镇党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镇党委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孔祥永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守初心、担使命上展现新面貌。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坚定,以责任担当展现绝对忠诚,坚决承担起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重大使命,真正实现维护意识、维护行动、维护能力、维护效果的高度统一。

孔祥永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抓改革、促发展上实现新作为。立仓镇要在全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的大局中立足比较优势,找准自身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立足农旅融合,大力发展“农旅、稻米、小龙虾、黄牛、膜结构”五大支柱产业,努力实现立仓镇从“那年乡下”到“未来乡村”的蜕变。

孔祥永强调,要坚守为民情怀,在办实事、惠民生上体现新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扎实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充分发挥乡镇综治中心作用,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安定有序、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孔祥永强调,要严格纪律规矩,在抓班子、带队伍上呈现新气象。要坚持按照民主集中制规则议事、决策、办事,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践行弘扬“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坚持“忠专实”“勤正廉”,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抓工作的动力和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慧博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蔡伟 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