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编辑:徐浩轩 2023-12-13 20:52 浏览:10

12月13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孔祥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省大力实施人才兴皖工程加快打造人才发展和创新高地工作会议精神、全省“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市组织工作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相关事项。

孔祥永指出,要坚持“第一资源”不动摇,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战略。全县上下要切实把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确定的人才工作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转化为蒙城人才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把人才工作放在最优先的位置,以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为蒙城高质量发展赢得竞争、赢得未来。

孔祥永要求,要坚持“引育留用”相结合,加快构建新时代人才发展治理体系。要谋深谋细谋实“高校行”活动,持续开展“蒙城老乡,请您回家”活动,不断扩充蒙城人才“朋友圈”。要加强人才自主培养,强化重点领域人才培养,加快优秀企业家培育,努力实现高水平人才强县。要用政策、真情和服务留住人才,健全政府、社会、单位、企业多元化留才机制,全面营造尊才爱才、求贤若渴的社会氛围。要搭建用人平台,强化主导产业人才链,推动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加快建设人才强县。

孔祥永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为根本,强力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责任落实。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加强全县人才工作的系统谋划、协调推动和跟踪问效;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抓好各自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抓、亲自抓,带着责任、带着情怀做好引才、育才、留才、用才等工作。全社会要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全方位展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风采,让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在蒙城蔚然成风。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