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于群:要以钉钉子精神把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实办好
编辑:管星星 2023-03-23 21:13 浏览:24


3月23日,我县召开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分别对落实县“两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举行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接仪式。

于群指出

2022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各承办单位密切配合、共同努力,高质量办结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赢得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肯定。2023年,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思想认识,以人民至上的情怀,增强办理工作的使命感,让代表、委员和群众更加满意。各承办单位要以钉钉子精神把建议、提案办实办好,努力将代表、委员的建言献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发展成果中。

于群强调

要聚焦重点工作,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着力提升办理工作的水平。各承办单位要认真分析研究每件建议、提案,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办理工作的第一要务,切实把办理工作从“办文”转到“办事”上来。要强化责任落实,拧紧责任链条,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协同推进,以严督实考的纪律,推动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承办单位要树牢“代表、委员不满意就是对政府工作批评”的理念,紧扣提质增效目标,统筹协调、科学安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办理任务,为奋力推动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蔡超

责任编辑:管星星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