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第289期干部夜校
编辑:张艳 2023-03-14 11:00 浏览:29

3月13日晚,县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县第289期干部夜校,县委书记孔祥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参加集中学习。

当晚的集中学习,安徽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华兴顺教授受邀为全县领导干部作《坚持城乡融合 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人从“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坚持城乡融合发展、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运用大量数据和资料对城乡融合、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阐述。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视野开阔、分析透彻、逻辑严密,既有宏观层面上的战略概述,又有微观层面上的深入分析,对我县进一步做好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推动作用。

县委希望全县上下结合报告内容的学习,紧紧围绕我县“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发展战略,立足实际,认真谋划,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走出一条蒙城特色的城乡一体化发展之路。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丁亚飞

责任编辑:张艳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