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全市春季植树造林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编辑:高丹 2023-03-03 16:37 浏览:47

今天上午,全市春季植树造林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副市长戴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岳坊镇农田林网造林绿化现场。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县以巩固提升林长制改革成果为重要抓手,坚持保护与发展统筹协调,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努力做好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目前全县已落实片状、线状、零星造林地块折合面积2100亩,所需苗木超13万株,已全部在本县范围内调剂到位,已挖穴12.6万个,栽植苗木5.9万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科学开展国土绿化。要明确目标,确保造林绿化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系统思维,合力推进造林绿化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全局效益,推进林业生产再上新台阶。要认真落实林长制,坚持科学规划、不断提高绿化水平,注重引导、加强林业科技投入,加强防控、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加强林业行政执法、巩固国有林场改革成果。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责任编辑:高 丹

编审:张 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