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看蒙城 知蒙城 爱蒙城】致全县外出创业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编辑:张艳 2023-01-26 22:33 浏览:46

致全县外出创业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蒙城老乡:

您辛苦了!

值此新春佳节,谨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多年来,您背井离乡,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从农村走向城市,远离家乡,拼搏奋斗,为城市的繁荣做出了贡献,为农村的发展注入了活力,为家庭的幸福创造了财富。

在这千家团聚,万家团圆之时,我县以市委、市政府发出的“再致亳州老乡的一封家书”为媒,持续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突出以创业带动就业,筑平台、亮项目、端政策、暖服务,持续引导在外老乡、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凤还巢”,把“打工经济”升级为“创业经济”,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我们对大家关心的求职招聘、技能培训、补贴申请、创业融资等事项咨询电话进行了整理,希望能够帮助到返乡创业就业的您。


如果您想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请联系我↓

如果您想在县开发区、乡镇的企业工作,或者意向在城区寻找一个灵活就业的机会,我们将现场为您提供职业指导和就业推荐:

1.蒙城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地址:县智慧城市中心,咨询电话:0558-7664516。

2.蒙城县人力资源市场,地址:县文体中心,咨询电话:0558-7773416。

3.线上申请,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进行线上求职。


如果您想提升技能,请联系我

如果您想提升职业技能,可以选择您喜爱的工种参加免费就业技能培训,如果您想提升就业能力,我们开发了多个就业见习岗位,您可以根据个人需要申请参加岗位实践锻炼。请咨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558-7696993。


创业担保贷款

补贴标准: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创业意愿、创业能力和创业条件的十类人群、在蒙城县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经工商登记注册为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个体工商户等,均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最高50万元。请咨询:蒙城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58-7629983。


如果您想从事农业项目,请联系我

如果您想返乡从事种养殖项目,投资稻虾、黄牛养殖,建设蔬菜基地、蔬菜大棚等,我们有一系列农业奖补政策支持您。请咨询:农业农村局,咨询电话:0558-7687378。

我们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您留在家乡就业、创业、兴业!如果您有投资需求、创业打算,请拨打全民招商热线:0558-7812345。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广大在外创业务工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蒙城县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1月26日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县创业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张艳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