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学报告谋发展·县直单位访谈】县委党校:优化教学布局 发出党校“好声音”
编辑:徐浩轩 2022-11-18 22:33 浏览:66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县委党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阵地优势、优化教学布局,做好培训宣讲、及时发出党校“好声音”,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贡献党校力量。

图片


图片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县委党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图片

县委党校副校长 李新礼: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教师在学好报告、学深思想、学透精神上用真功、见实效。我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开展了两期专题培训。


图片

同时,县委党校发挥阵地优势,做好培训宣讲,着力打造一批精品课程,引导和推动学员往深里学、往实里学。目前正在进行的秋季主体班,县委党校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课程2次,教育培训各类学员441人次。

图片

下一步,县委党校将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地融入党校办学治校全过程,并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县委党校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在先学一步的基础上,迅速掀起深学一层的热潮,为县委即将开展的分期分批集中大学习、大培训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县委党校将进一步优化教学布局,高质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进头脑。

图片

县委党校还将结合我县实际,创新宣讲方式、搭建宣讲平台,积极组织理论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县“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的生动实践和党校工作联系起来,及时发出“党校好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图片

县委党校还将全力推进分类建设,及早谋划来年工作。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加快建设全省特色示范类县级党校和干部学校,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贡献党校力量。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于婷婷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