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孔祥永调度“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集中办公活动开展情况
编辑:高丹 2022-07-23 08:11 浏览:24

7月21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对“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集中办公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度。

调度会上,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办公室汇报了“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集中办公活动开展情况,孔祥永对“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收集已办结、未解决问题进行了逐一调度。

孔祥永指出


稳住经济大盘形势严峻,要增强为企业服务理念和能力,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努力当好企业的“店小二”。要建立完善“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相关工作机制,坚持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有机统一,继续深入做好为企业服务的各项工作。要坚持抓大不放小,对各类市场主体进行服务帮扶,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孔祥永强调


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做好政策宣传、机制建立、督导考核等工作。要认真开展问题办理“回头看”,努力建立从解决“一个问题”到解决“一类问题”的工作机制。要建立企业融资畅通机制,扎实开展银企对接,搭建政银企“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积极开展金融服务“五进”活动。要建立常态化会商机制,建立完善常态化督导考核机制,努力创优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责任编辑:高丹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