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在我县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编辑:管紫莹 2022-05-11 08:31 浏览:66

5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在我县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安徽中志喜谷农业有限公司、县第一中学食堂 、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安徽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亳州分公司等。

检查组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提高对食品安全的意识;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有序地进行管理、尤其是加大对幼儿园、小学附近流动摊贩的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打击违法行为,着重对重点领域、重点产品、重点行业、重点对象进行重点管控,对恶意违法、故意违法行为更要重拳出击;进一步压实相关单位、相关人员的主体责任,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建食品安全的格局,打造“食安蒙城”品牌,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的饮食环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星、副县长朱笛参加检查。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蔡超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