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孔祥永调研夏收夏种工作
编辑:管紫莹 2022-05-11 15:09 浏览:89

5月10日,县委书记孔祥永深入到我县部分乡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调研夏收夏种工作。

孔祥永先后到漆园街道香山村、安徽金桥农业公司、双涧镇路南村、金冠面粉公司等镇、村和单位,实地调研小麦高产攻关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农资储备、农机准备、粮食仓储等情况。

孔祥永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牢固树立大粮食安全观。要以“两强一增”行动计划为引领,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要用足用活各项政策,着力推动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更好结合,通过财政“小资金”撬动大市场,建立完善金融支持农业体系。

孔祥永强调,要以“供耕种管收销”六位一体农业生产大托管为抓手组织夏收夏种,充分发挥农事中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作用。要坚持村为主,形成合力,从实从细备战夏收夏种工作,做到准备足、收得快、禁得住、保障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决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好了,确保夏收夏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副书记李强,副县长李彬、杜丹丹参加调研。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