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我县收听收看省委人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编辑:管紫莹 2022-03-28 16:49 浏览:43

325日,我县收听收看省委人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郑栅洁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出具体举措、作出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孔祥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会后开展的讨论中,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各项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书记孔祥永要求县乡两级人大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坚持把人大工作纳入县委工作的全局来考虑和谋划,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孔祥永强调县乡两级人大要深刻把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新定位新任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要以更高站位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以更大力度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要以更强监督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以更高水平做好决定和任免工作,要以更实举措激发代表履职活力。

孔祥永要求县乡两级人大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四个机关”的重要要求,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要突出学思践悟,强化理论武装,要突出改革创新,激发内生动力,要突出真抓实干,保持清廉作风,共同推动蒙城人大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高竞竞、彭静、李星、赵凤轩、何峰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曹政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