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于群:强化意识 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编辑:徐浩轩 2022-01-07 20:45 浏览:77

图片

1月7日,我县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精细意识、任务意识 ,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图片

会前,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征兵工作复盘总结暨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强调

要强化责任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发挥党管武装工作职能,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主要领导要亲自筹划推动、亲自督办落实。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跟踪问效。要形成联动,把好进站体检关、政审关等。

要强化精细意识,确保征兵工作落细落实。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做到精准摸底、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要不折不扣地按照新的“五率”标准,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和标准条件。要按照县委议军会议的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切实发挥激励引导作用。

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加强调度问责,注重过程调度。

要强化廉洁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于群还对其他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