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孔祥永、于群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编辑:徐浩轩 2021-12-22 19:06 浏览:110

12月22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图片

孔祥永、于群先后到全民健身中心、住方科技智能化门窗产业基地等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孔祥永、于群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增强跨越赶超的信心和勇气。

要坚持以项目特别是工业项目为牵引,做到资源围着项目配、精力围着项目转、工作围着项目干,努力引进更多支撑性、引领性、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

要增强项目服务意识,认真开展“四送一服”活动,项目包保领导,包保单位要主动对接项目、服务项目,促进项目早建成,早发挥效益。

同时,要研究上级政策,结合我县实际,做好项目对接、谋划,用足用好国家及省支持皖北振兴政策,努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经济提质扩量增效。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刘慧祥(县委办秘书室)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